close

吉祥水晶專賣

gogoro電動機車三種規格,官網上看見津貼後最低價錢的或許各自落在,gogoro lite 版6萬3起、gogoro版7萬3起、gogoro plus版8萬3起
基本上Gogoro電念頭車不論是哪一個版本的規格,它的性能速度都一樣,跟機車不會有差別,就看你對於車身色、車燈、倒車油門的取捨了,以上供你參考
我是覺得既然要買,可以直接將gogoro電念頭車的價格加上規格一路來比較,會更好選擇哪一個規格比較合適你們
再來gogoro lite版,如果你家人對於倒車油門沒有需求,只是喜好gogoro的外型、性能的話,根基上這個版就很夠用了!並且以如今這個價錢購入乃至比一般機車還廉價~很好入手
機車也是有分碟煞、鼓煞版,不同規格遴選阿,所以gogoro有不同規格選擇,這一點都不奇異啊,而gogoro電念頭車的規格差別是在配備、功能上做辨別。

gogoro plus版vs. gogoro版規格上只有車身色:6種/黑白色彩、車燈配備:360度無死角車燈檢視/基本車燈檢視的兩種差異。就我而言要買gogoro電念頭車會選擇gogoro版的,兩個都有我要的倒車油門,但我也只會選白色、車燈對我影響也不大,所以gogoro版的規格就夠我用了。差不多前後分歧品級、規格價差1萬塊
好戀慕唷~我也超想買gogoro電動機車的,不外今朝還在等家裡的摩托車與世長辭,想多領一筆镌汰二行程的津貼,再來購入gogoro電動機車
這兩款規格的電念頭車都有gogoro lite版沒有的倒車油門(這是我小我去試乘最吸引我的功能)
你說為什麼電念頭車跟汽車一樣還分那麼多規格?
我是覺得假如沒有價錢考量,可以選擇8萬3的gogoro plus版或7萬3的gogoro版
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60105045421AAcnFVw

arrow
arrow